一只鸭

大概是只肥鸭了

阴阳师之妇仇者联盟

(心血来潮写的搞笑番外,捂脸,看着玩吧,嘎嘎嘎。)




金鱼姬:妖怪女子会第二期,辉夜姬我找来了三个新成员哦。

辉夜姬:是…是嘛,是这三位嘛。

丑时之女:我要给该死的男人们下咒。

络新妇:我要吃光所有的男人。

清姬:我要杀光天下的负心汉。

辉夜姬:咦(惊恐状),这样,我想不太好吧。

金鱼姬:啊,啊,这几个疯狂的家伙。

络新妇:男人没一个好东西,你们两个小孩子,长大了就懂了。

清姬:没错,男人最擅长的就是背叛和谎言,我绝饶不了他们。

丑时之女:诅咒,诅咒,诅咒,哈哈哈哈哈。

金鱼姬:啊,真是的,你们把男人都杀了的话,我还怎么征服世界嘛!

络新妇:啊咧啊咧,金鱼姬你为什么非要征服世界呢?

金鱼姬:因为,因为,我要给荒川之主那个家伙好看,竟然敢小看我金鱼姬,我,我一定要证明比他更厉害才行!

络新妇:是嘛,小金鱼你,也是为男人而烦恼嘛,吼吼吼,人小鬼大。

清姬:(吐出一口烟)为爱所困呢。

金鱼姬:(神情激动)才不是呢,我怎么可能是为了那家伙,我,我是为了打败他,成为河流的新主人讷,哼!

络新妇:吼吼,嘴硬的孩子。

金鱼姬:可恶,我才不是小孩!(挥手召唤出金鱼)我是要征服荒川的金鱼姬大人!

络新妇:好了好了,你的决心我已经明白了,那么,就让我们几个联合起来,把包括那个荒川之主在内的所有家伙,都消灭掉吧,哈哈哈。

金鱼姬:你只是想吃掉吧。

络新妇:啊咧,我暴露了嘛。

金鱼姬:不管了,有我们几个的力量,一定可以征服世界,现在出发去把烟烟罗也找来吧,她好像和她弟弟去找那个安倍晴明了。

络新妇:那就先从那个安倍晴明吃起,啊不,先征服他吧,吼吼吼。

金鱼姬:出发出发,金鱼姬大人要来征服你们了。

辉夜姬:(看向身旁的丑时之女)啊,这样,总感觉不太好呢。

丑时之女:诅咒,诅咒,诅咒×N

辉夜姬:(无奈道)啊,只能祈祷那个叫安倍晴明的人,能躲好不被发现了。




图片侵删,未完待续……

评论(3)

热度(35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